第十一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泰州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536

为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2019年12月18日下午,由泰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泰州市高教园区创新创业园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泰州学院选拔赛在高教园区蜂鸟空间站路演大厅正式开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泰州电信企业发展部主任陆一兵、泰州高教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靖艺、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杨俊林老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孙四明老师、学工处处长唐帅老师、团委书记卜慧芬老师。

12组参赛小队以PPT的形式展示了项目的详细内容,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比赛一等奖:计科院“智能共享冰箱平台”、船机院“数字化焊接车间工业APP”;二等奖:美术学院“艺点艺创”、外国语学院“联邦一体化校企活动服务商”、经管学院“彩虹桥”、药化学院“微球净水专家”;三等奖:计科院“Help App”、计科院“学友——基于精准匹配的大学生学习交友软件”、音乐学院“哈尼直播间”、数理学院“‘绿’得‘绿’”、人文学院“快打卡”、教科院“悦习一站式服务项目”。

开展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还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推动大学生关注服务外包,促进高校教育改革,使人才培养方向更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需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