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行“暖冬暖心,感恩有你”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811

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D2307举行了“暖冬暖心,感恩有你”新年茶话会活动。参加本次茶会的有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老师、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老师、校资助管理中心王硕老师、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老师、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计科院学工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与会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18信管2班的刘周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帮助,并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接下来,董学森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怀着感恩的心不断前行。茶话会上,蒋成忠表示既要扶困也要扶智,会采取多种措施更多地为学生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接着,与会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话,面对面的交谈形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气氛融洽和谐。活动最后,校学工处、院关工委、院党政领导等老师为参会同学发放新年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本次茶话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浓浓的关怀和祝愿。因为有爱 ,世界才会如此温暖,学会感恩,我们才能阔步前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的一致认可,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勇敢面对困难,怀着感恩的心奋力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