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20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在D2307室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大内容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鲁学军结合在省委党校的学习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从计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的开展、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加强学院内部治理能力的现实意义,提出了工作要求。鲁学军强调,计科院领导班子要注重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宗旨意识,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工作方向,加强规范管理、坚守清廉形象;要求广大教师要与学院共发展,练就过硬思想和过硬能力,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共同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学校迎评攻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老师聆听了党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