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组织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并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332

        20201月9号下午,寒假前夕,为了进一步增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增强安全管理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我院彭海静副院长,钱进副院长,带领我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全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全面查看了软件工程与技术实验室、网络感知与应用实验室、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状况,对实验室仪器使用存放管理情况、规章制度、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两位领导着重对防火防触电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进一步深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力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之后,钱进副院长召开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对这一学期以来的实验室管理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并围绕2020年实验室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为保障我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的优质化发展打好了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