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在线评审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785

根据省学位办和学校关于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于4月11日下午15:00和4月12日上午9:00组织评审专家召开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两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在线评审会。两个专业分别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10名专家,专家组组长分别由扬州大学信息工程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斌教授和江苏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念新教授担任。学院全体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采用QQ群视频连线评审的办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主持了评审预备会,院长张中国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专家能够与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首先由相关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对专业概况进行了汇报。然后,专家组就有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质询,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答。在随后召开的线上教师、管理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专家组重点了解了教师和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对专业建设的建议,并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情况。最后,专家根据评审过程进行集中评议,并对最终评审意见进行了在线投票表决。

评审会议的最后阶段为评审反馈会,评审专家组向学院反馈了评审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肯定相关专业建设成果的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培育高水平、标志性的优秀教学成果。院长张中国发言表示,将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创建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