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两对话两评议”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030

为更好地落实2020年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两对话两评议”,5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结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乔默之老师在D2307与学院各支部书记深入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校项目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传达了校“青年教师思政体系建构”项目推进会精神并作出具体要求。

 

董学森强调构建“两对话两评议”这一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模式,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践行我校“敦尚行实 明体达用”的教育理念,三要充分融入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学院特色,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建立对结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机制。最后乔默之老师也向各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并就项目实施进行了理论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彬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