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共建 携手并进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 “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86

2021年9月15日,为帮助新入职教师的角色转换和教育教学能力的快速提升,计算机学院举行了“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等领导、教学督导、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艳主持。

唐帅书记代表学院对7位新教师加入计算机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在师德、教学、科研等方面向新教师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的结对教师自本次富有仪式感的活动之后,真正地把帮扶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导师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新教师主动、虚心地向导师学习,不懂就问,不懂就学,模仿借鉴,努力提升自己。

会议上,徐艳副院长宣布2021年“青蓝工程”结对名单,学院领导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指导教师与新教师签署《“青蓝工程”教学指导协议书》,明确责任和任务。

青蓝共建,携手并进,相信本次“青蓝工程”结对,能给每一位结对教师一个新起点,切实发挥以老带新的结对优势,更好地助力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