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770

教育部近日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的备案和审批结果申请增设的本科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获批设置,并从2022年9月开始招生截至目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设本科专业4个。

此次新增本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加速培养服务国家社会和经济发展所需相关人才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服务地方,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加大新专业建设和支持力度,统筹优质教学资源,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迟爱宁 审核:徐艳)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80910T

工学

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