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线下专业课补考工作

发布者:华俊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89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着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考”的基本原则,学院于4月27日起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补考。

补考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确保线上线下实质等效。学院拟定了补考工作方案,细化流程,明确责任,组织开展了监考教师线上培训会、考前线上测试和补考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动员会。相关负责人反复核对考试数据,与学生沟通核实,以确保考试数据准确无误,保障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收到考试信息、顺利完成答题。

线上考试采用双机位监考模式,全程录屏,每场考试安排两位线上监考人员,杜绝一切违纪现象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线下考试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考场清洁消毒、保持通风、间隔排座,考试过程中学生除检查证件时需要摘下口罩,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以达到防疫要求。

本次课程补考工作拟于5月1日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