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

大数据智能处理创新

团队人员:

任向民 江敏 王石 宋振宇 谢丹艳 蒋辉芹 顾冬霞 袁红娟 于航 李生

团队在生物大数据、化学大数据、社会科学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及数据智能技术等相关领域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基于大数据思想,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提出有效的数据智能应用方法与技术。旨在培养和聚集人才队伍,提升创新能力及理念,在科研工作中积累高水平成果,为各学科研究提供技术支撑。



研究方向:

软件形式化验证

团队人员:

雷红轩 仲崇高 李金海 郦丽 薛燕 刘蕾 李云 叶叶 

团队着眼于通过逻辑来验证程序的可靠性,借助数学的方法来解决软件工程领域的问题,主要包括建立精确的数学模型以及对模型的分析活动。



车联网安全与隐私

团队人员:

帅小应 周爱平 花丽 朱晔 宋天慧 黄兴平 张彬

团队致力于解决通过车联网进行信息的交换所带来的信息安全问题,搜集大量移动节点信息,实现实时处理大量的交通信息。



研究方向:

区域信息化系统研究

团队人员:

刘立军 陈琳 孙剑 何莹 严雪梅

团队以支持区域信息化发展为目的,分析区域信息化的整体格局和市场特征,明确协同设计平台的构建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