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通举行11软件技术班毕业设计答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39

        今年8月2日,我院11软件班22名同学赴南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实训和毕业设计,并于日前顺利完成项目设计。
       10月21日上午,在院长、院答辩委员会主任孙四明副教授带领下,副院长、计算机专业答辩组组长刘立军副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彭海静副教授,论文指导教师孙剑老师一行四人赴南通微软技术中心看望实训学生,并与微软中心指导老师共同组成答辩组,为11软件班举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同学们陈述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并展示了设计作品,答辩组针对设计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进一步优化、改进的建议。
    设计和答辩充分体现了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学生也深感通过项目实训和毕业设计很好地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对以后的就业前景和将来的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