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计算机网络专业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772

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市场所急需的“网络+软件”复合型人才,特别是将要大规模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人才。所培养的学生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较强的计算机网络基础、良好的程序设计能力。每个同学可根据自身特长,实现个性化发展,既可选择发展成为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也可选择发展成为高级技术应用性的管理型人才。专业服务主要面向网站建设和管理、网络建设与管理、计算机网络产品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计算机操作和管理等就业岗位。

我院10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部分毕业生风采如下:

 

季春雨,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干”的称号。

现工作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主要从事Java软件开发,Java web开发, Java ME开发和Java EE相关工作,能够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开发任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顾珊珊,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荣誉,并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参加蓝桥杯软件大赛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今年通过刻苦努力现已成功转本至南京金陵科技龙蟠学院。

 

王凯,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现工作于江苏移动泰州集团分公司,主要负责本市移动网网络优化、无线部分的运行维护、工程建设及本辖区内一、二干、本地传输网络系统设备、微波干线设备的管理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得到部门领导的赞赏。

 

王婷婷,在校期间曾获得校奖学金、校电脑节平面设计三等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现工作于上海耸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的图片处理与设计制作以及网站部分资讯内容的更新与编辑工作。

  

陈芸,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优秀团干,还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

现工作于泰州市海发机电配件公司,从事办公室文员一职,主要负责办公室事务及各种办公室软件的应用工作。工作勤勉认真,乐于助人,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

 

杨迪,在校期间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学生会文娱部干事,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多次在校运动会上获得名次。

现工作于南京通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商务顾问,主要从事江苏区域的3G浏览器和儒豹手机搜索引擎的宣传、推广以及平台资源注册,参与承办江苏各城市科技展销会等工作。因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蒋秋俊,现工作于上海申昆混凝土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输统计工作。工作认真细致,勤于思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胜任这份工作。

 

丁维奇,在校期间担任组织委员,获得校三等奖学金,现工作于无锡利纳马汽车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的组装与维修,以及与外宾沟通,对公司网络进行维护等等。

 

高慧,在校期间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曾多次获校奖学金。现工作于联心气门芯有限公司,从事文员岗位,在公司工作认真,获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刘欢,10网络,校优秀社员,担当校大型晚会主持人,获三等奖学金。

现工作于南京形丰意远科技有限公司,任南京市江宁区南广苹果专卖店店长,负责公司主营apple(苹果)全系列产品全国范围零售及渠道开发等工作。

 

孙斌,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系部组织的活动,曾获得过大学生电脑节输入比赛二等奖。现工作于苏宁云商集团,从事IT技术支持工作。

 

刘畅,在校期间多次获奖学金,现工作于扬州苏宁电器,任客服质检专员,工作认真细致,勤于思考,善于活学活用,很快成为公司骨干力量,受到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蒋金玉,现工作于上海瑞丰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营销统计工作。工作认真细致,勤于思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胜任这份工作。

 

刘晓东,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现工作于盐城华盛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电脑检修、维护等事务,在工作中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跟同事相处融洽。

 

张豪,现就职于盐城华盛贸易有限公司,担任电脑销售员、安装员。由于在学校扎实的专业知识学习,现在在公司能使用得得心应手。

 

龚红薇,中共党员。曾担任班文娱委员,在校期间获三等、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团干。

现工作于兴化市发家包装箱经营部,负责文员工作。在公司态度认真,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刘阿平,在学校学习认真、表现良好,现在泰州歌德门KTV任领班一职,在工作中认真负责,逐步掌握员工管理的方法,帮助公司创造良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