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4浏览次数:147

    2014年5月16日,我院在迎春校区教学楼4014教室举行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和泰州联迪恒星泰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和联迪恒星泰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我院院长张中国、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副院长刘立军及我院部分老师,2011级和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副院长刘立军主持了本场招聘会,简单介绍了招聘公司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出了要求。 
    中软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执行总经理郑豪介绍了中软公司的相关情况、IT行业主要岗位需求、IT技术发展、运维工程师的职业发展、招聘岗位的要求和薪酬等情况,现场发放了报名意向书。
    随后,泰州联迪恒星开发部部长蒋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隶属于联想控股旗下的神州数码,是泰州规模最大的软件公司,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学生正式录用后,薪酬福利也是泰州地区最好的。招聘专员朱云霞就学生提出的关于顶岗实习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泰州联迪恒星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考核。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顶岗实习锻炼和就业的机会。(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