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计算机应用(与微软技术中心合作)专业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763

 

何胜利,现工作于深圳易思博软件公司(南京分公司)从事.NET程序员工作,负责后台代码的编写和测试。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代码的规范性和代码执行效率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仇恒,现工作于南京舜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从程序员工作,负责对软件项目的开发与后期维护,主要涉及到ASP.NETAndroid,软件维护(该生正在编写程序的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自己遍写的代码质量和算法有着高度的要求,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陆微,现工作于江苏无锡普天铁心有限公司从事文员工作,负责图纸发放整理,各类数据资料统计工作(该生正在统计技术部人员考勤的工作照片)。工作中,以耐心细致要求自己,因为一环出错,步步出错。勤恳的态度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张文平,现工作于南京外贸休闲公司一名收营员的工作,负责对收银工作和仓库库存管理以及进货入库的相关工作(该生前台收银工作照片)。工作中,处处严格自己,对顾客热情,对事认真负责,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肯定和喜爱。

 

张恒,现在工作于乐凯萨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外卖的工作(图为正在做披萨的照片)。工作中为成为一名管理者而努力,对披萨的口感认真负责,得到领导的肯定与信任。

 

梁婷,现在工作于乐凯萨食品有限公司,从事收银的工作,负责每日营业额的统计与归纳(图为正在前台收银)。工作中,处处小心谨慎,确保账目的准确性,收到了领导的肯定。

 

于扬,现工作于铁通泰州分公司机务员工作,负责对设备的维护和故障的及时处理,主要涉及到ONU光纤光功率的使用和中兴华为各种设备的维护。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机务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设备的准确性和精确度高度负责,故障的及时反馈处理,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陈磊,现工作于宁夏龙江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事销售招商工作,负责对楼盘的介绍和销售,主要涉及房地产知识和销售技巧。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销售求自己,对楼盘销售工作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龚亮,现工作于宁夏信友通信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现场监理与资料整理工作,负责对通信施工现场的进度与工程质量的把控,主要涉及到通信信号、网络覆盖等工作(该生正在整理资料的工作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监理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现场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张后秀,现在江苏昆山联合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工作,职位是试验室资料员。主要负责试块的试压、数据的统计、报告的打印、整理资料、对外的报告资料。上述图片正是该生的工作照片。该生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赞同。

 

徐哲,现工作于昆山市联合砼混凝土有限公司从事计划员工作,负责对公司的生产和运输进行预算工作,主要涉及到混凝土的销售和运输(该生正在计划室工作的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计划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车队运输的计算和销售人员报活的准确性和精确度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马亮,现工作于苏州易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net程序员工作,负责对网站模版的制作和网站功能的实现,主要涉及到.net的使用。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网站的美观和实用高度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李昂,现工作于镇江市真智联文体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主要负责检查、盘点、批发商品这部分的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懂就问,努力进取。和同事关系相处融洽,领导充分的重视。

 

樊航,现工作于武汉湖北刚结构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负责对部分地区产品销售工作,主要针对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该生正在参加公司产品的销售推广的工作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销售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产品的推广和销售高度负责,得到相关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谭宇,现工作于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网站编辑工作,负责对多网站的收录和排名进行编辑文章,在一些免费的平台上发一些关于我们做的东西的文章(我们公司环境的照片)。工作中,对个网站的排名特别敏感,认真对待主管给的工作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于同事都很热情的讨论问题,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杜苏云,现在工作于南京都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开发编程的工作,负责开发项目,主要涉及到C#语言。(该生在正在编程的工作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袁雪萍,现工作于南京字游图文广告有限公司从事文员的工作,负责复印,打印,整理资料,做PPT,对文字格式的排版(该生正在对资料做一个整理)。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文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团结同事,得到老板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李靖,现工作于上海台积电公司一名文员的工作,负责对文件整理工作和资料打印以及制作合同相关明细的工作。工作中,处处严格自己,对工作热情,对事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得到上司和同事的肯定和喜爱。

 

赵文,现工作于江苏网吧从事网管工作,负责:

1、随时检查电脑的运行情况,及时排除电脑的故障及隐患。

2、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3、配合店长工作,维护网络以及局域网稳定保护。

4、组织培训所有员工的网络知识,简单故障排除、操作规程等。

5、收集整理安装并及时升级各种应用软件和网络游戏,至少做到每周更新。

 

李脱,现工作于南京柯莱特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程师,负责对联系客服以及找寻招标项目等工作(该生正在浏览招标项目的工作照片)。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销售工程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对客户有友善的亲和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李翔,在江苏泰州肯德基济川店工作,职级组长。主要从事于值班营运管理工作。在平常的工作中,我学会的与人交谈沟通,以及领导员工工作,得到更多的宝贵经验。往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吴静,现工作于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从事行政文员工作,负责公司的部门考勤,主要涉及到公司各个部门人员的出勤统计。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统计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员工是否出勤的准确性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王丙飞,现在工作于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派到金华银行从事银行的程序开发,主要涉及sql语句查询和对银行业务人员提出的要求进行程序的修改(图1为公司oa图片,图2为金华银行电教室)。工作中,处处以一名优秀的程序开发者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袁林,现在工作于上海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从事电话销售工作,负责销售上海的一手商铺和部分住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了解项目,给客户分析项目特色,得到领导和客户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