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229

截至20146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除13名“专转本”录取学生外,已全部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就业率达100%。其中 85%以上毕业生从事软件设计、网络管理、信息处理、计算机软件销售等工作岗位,就业质量显著提高,大部分毕业生在苏中、苏南地区的城市就业。

“理论与实践并重,网络与软件兼备”是该院学子的核心竞争力。该院实行“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1+N)”相结合的培养制度,与华为、锐捷、Cisco、微软等知名IT企业合作认证MCTS软件工程师、ERP工程师、CCNA网络工程师等行业职业资格,与中软国际合作开展运维工程师、JAVA工程师培训项目。让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边学边做,以项目训练、认证培训带动课程建设,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该院还积极引导学生成立专业社团与学习小组,参加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培养的学生普遍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技能突出、团队协作意识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毕业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该院非常重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邀请中软国际、联迪恒星等IT企业走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选拔人才,使学生能及时掌握行业企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信息,为学生顺利寻找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孟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