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4级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810

 

      10月9日,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学院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的73名新生和2名来自甘肃的同学。当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踏入既充满现代元素又富含书香气息的崭新的济川校区时,无不感叹:“学校很大,很漂亮,散发着浓郁的书香气息。”

      学院打出了“走进‘计算机’,实现‘0到1’。师生‘0’距离,朋友‘1’辈子”的横幅标语欢迎各位新同学。为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学院在2014级新生中推出了“三位一体导师制”,即由学院安排、导师选择、学生自选相结合,每位同学与2-3名老师建立结对关系,导师对学生的思想政治、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发展进行指导,努力构建课上与课下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融合的新型师生关系。新生们在报到现场选择了导师和感兴趣的社团,并与导师见面合影,翻开了大学美好时光的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