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831

1213日,计算机学院在济川校区教学楼3104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计算机学院院长张中国、副院长朱辉生、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分党校第一期29名学员及部分党员老师代表出席典礼。

典礼上,陈茂国对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要求同学们一要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二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锻炼,争取早日入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成绩,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14计应班朱子鉴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纪委副书记王春进开始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入党程序》,培训班的第二讲《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由张中国主讲,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由陈茂国主讲。主讲老师们通过自身切实体会,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深深地吸引了全场的同学。(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