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如皋市中小企业SAP云应用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99

 

1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副院长刘立军、信息管理专业带头人彭海静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如皋市中小企业SAP云应用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共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雪松、政协副主席张亚鸾、SAP公司Business One大中华区资深技术专家宋长青、如云科技总裁金剑、SAP授权培训中心合作高校淮阴工学院、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通大学的领导。

会上中共如皋市委书记姜永华针对引入SAP的目的和下面的工作要求做了讲话,SAP公司SAP Business One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辉介绍了SAP的云计算战略及市场布局,SAP资深技术专家宋长青介绍了SAP Business One Cloud在中小企业的应用。

下午在如云SAP顾问学院高校合作推广会上,我院与如云科技就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的师资培训、共建实训基地、嵌入行业课程,实习生的培训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彭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