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软件班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江苏微软技术中心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43

        今年8月3日,我院12软件班19名同学赴南京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实训和毕业设计,并于日前顺利完成项目设计。
        10月29日上午,在副院长刘立军带领下,副书记陈茂国,论文设计指导老师李云一行3人赴南京微软技术中心看望实训学生,并与微软中心指导老师共同组成答辩组,为12软件班举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上,同学们陈述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并展示了设计作品,答辩组针对毕业设计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进一步优化、改进的建议。
        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和清晰流利的现场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软件班学生应具有的扎实专业基础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学生们也深感通过项目实训和毕业设计很好地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对以后的就业前景和将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