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浩副院长带队到我院调研党建和学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745

125日,泰州学院副院长田浩率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学工处副处长张朝明、团委副书记孙菡、学工处就业办主任封兰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党建、学生和共青团工作。我院院长张中国、副院长朱辉生、刘立军、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及总支委员、教工、学工支部委员、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与会。

陈茂国向调研组成员详细汇报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学生素质拓展、学风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学干培养、阳光教育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张中国、朱辉生、刘立军分别补充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和“三位一体导师制”特色工作。

田浩在认真听取专题汇报后,表示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细致扎实、调研前期准备认真,体现了我院党政对党建和学生工作的重视。希望计科院在开展工作时候能够做到“用心思考、精心谋划、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精确落实、打造亮点”,并就党员发展、学生素质拓展、学生就业、学干培养、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及田浩副院长的讲话将会进一步促进计算机学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发展,提升计算机学院阳光教育行动的工作水平。(朱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