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668

    1月14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在行政办公楼1326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我院承办。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政治学习秘书和团总支书记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活动在诗歌朗诵《青春中国》中开始,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大家观看了视频《改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自省,聆听了李虎同学讲述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可可同学的事迹。随后曹雨琪同学发出诚信倡议,大家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在悠扬的旋律中,我院师生共同唱响《相亲相爱一家人》。最后,院长张中国老师为此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道德讲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认真学习,在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学习态度实现自我,报效祖国。(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