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26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5月12日,由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承办的2015届毕业生暨2013级顶岗实习生专场供需洽谈会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教室成功举办。
    泰州数据产业园、苏州软件园、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联迪恒星、青之锋网络、泰盈科技、达内科技、中软国际、东软睿道等12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学工处处长魏小星、副处长唐帅到会指导,我院负责人张中国、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就业指导教师、2015届毕业生暨2013级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为做好本次洽谈会的各项工作,我院领导从年初开始就带领分管就业和顶岗实习的相关老师到苏州、无锡、上海及泰州地区的IT企业,进行了大量的考察调研准备工作。受邀参加此次专场洽谈会的企业主要来自于泰州、苏州、无锡、上海,它们中有全球500强、全国500强、地方知名企业,有国企、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共提供了近300多个岗位,吸引了该院众多学生前来求职。
    供需洽谈会首先由各合作企业单位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此次洽谈的主要岗位需求和薪酬待遇等,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顶岗实习岗位细节和今后职业发展方向的相关问题。洽谈会现场还发放了报名意向书。毕业班同学积极与企业单位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岗位情况,公司对有意向的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大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洽谈会期间,毕业班辅导员也到现场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选择的平台,加强了校企联系,也给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体验职场氛围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就业的准确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