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奔跑吧,大学生!”户外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7浏览次数:899

61号下午一点,我院在济川校区实训楼一楼开展了“奔跑吧,大学生!”的户外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部分大一学生及大二学生会成员,另外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老师及他们的小宝贝们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零距离”沟通交流,让教师走进学生,学生走近教师,同时加强团队合作,增强凝聚力,提高组织力,并促进同学情谊,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随着主持人的幽默开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场上队员你追我赶撕得开怀,场下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项活动是“你推我搡”,以小组队员依次上场的形式展开。

第二项活动是排队跳,比的就是大伙的团结意识,合作的力量!

随着娱乐节目“跑男”的热播,撕名牌这个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受到了极大的热捧。我院所举办的此次活动,在借鉴原有电视节目的情况上,又做出了许多创新,使这个活动被赋予了新的色彩,带给了这炎炎夏日另一种活力。大家都在这样“刺激”的撕名牌过程中得到了放松,加深了友谊。

最后一项活动是陪伴小孩子们丢手绢,在此祝福天下的小伙伴们“儿童节快乐!”

“师生0距离,朋友1辈子”,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平时一丝不苟的老师们印象有了改观,师生之间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硕大的实训楼,一张张笑脸,你奔我跑的背影,组成了一幅“六一”绚烂美丽的画卷,这个“六一”大家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