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分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727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20151227日上午8时,计科院在济川校区教学楼 A1303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班典礼,计科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和95名学员出席典礼。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五个学习专题。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浩应邀给全体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有为青年》专题讲座。田浩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引经据典,并以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上了精彩一课,他希望同学们能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实践、善于表达、善于总结、善于创新,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自己、争做有为青年。

校纪委副书记王春进、学工处处长魏小星等老师也分别以“党的纪律”、“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为专题,先后为学员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本期培训在14日晚圆满结束。

通过本期业余党校的成功举办,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的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