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633

    1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济川校区D2307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计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林珍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计科院党总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单和面对面谈话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要求班子成员对照不严不实问题清单,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院教职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所提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情况。接着班子成员本着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原则,以“团结—批评—团结”为目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每一位发言人都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根据教职工的反映和会上查找出的问题,会后将进一步修改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 
    潘林珍对计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指出会议能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参会者能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突出主题,接受批评者能直面问题、虚心接受,会议气氛民主。 
    潘林珍对班子成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严实的要求,提升党性修养;二是以严实的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三是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学院的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