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055

 

526日,计科院在济川校区D2433会议室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涵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刘琦教授、江苏科技大学高尚教授、江苏大学鲍可进教授、南京芯传汇电子科技赵国安总裁、无锡泛太科技王翊总经理等专家应邀出席。计科院党政领导及网络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中国主持,陈茂国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刘立军向各位专家解读了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位专家纷纷就专业定位、课程内容设置与整合、培养目标及特色的提炼、课程时间设置以及职业素养、企业行业课程的嵌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计科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应用型人培养的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