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5-29浏览次数:928

  5月27日下午16:30,由计科院团总支主办,15嵌入式二班团支部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观摩活动在教学楼A3204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张中国院长、陈茂国副书记以及兄弟学院团总支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回眸青春》、《把握青春》、《放飞青春》。团日活动以励志短片《奋斗的青春》拉开帷幕,接着谢欣芮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高考故事,将同学们的思绪拉回至一年前的奋斗历程。她坦言,虽然高考很苦很累,但高考是人生一段难忘的经历,也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让她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诗朗诵《青春·梦想·未来》、话剧表演《青春,你好!》、《心语心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绽放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大家话青春、谈理想、畅未来,教室里充满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洋溢着激昂的奋斗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同学们纷纷上场,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也让我们成为彼此梦想的见证人。

    学院领导先后上场,张院长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陈书记对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在嘹亮的班歌声中,主题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

    青春是美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唱响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