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软件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讲座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6-19浏览次数:1149

 

2016615日,针对即将参加实习的14级学生,计科院邀请无锡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帅副总经理,来校开展软件行业的发展与未来”的专业讲座。

讲座旨在开拓学生思维,明确学生就业目标。讲座伊始,宁总介绍了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趋势,展示了“蘑菇街”、“饿了么”、“唱吧”等多个软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宁总紧扣社会热点,对“互联网+”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互联网+”在农产品电商方面的应用,表明软件行业的未来极其乐观。

宁总随后介绍了软件实现的具体过程,经历策划设计、开发测试、运营维护这几个阶段,并在技术发展方向上对学生提出了建议,期待学生能成长为互联网开发工程师。

最后,宁总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期待计科院的学生加入到中软国际,与他们并肩作战,创下软件的新纪元。讲座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活跃了学院文化气氛,充分调动起计科院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实习就业的目标更加清晰。期待在今年实习过程中,学生能收获更多。   (计科院  李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