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李集镇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94

 

72日下午,睢宁县李集镇党委书记宋晓莉率该镇部分党政领导一行6人来到我校,开展科技人才对接交流活动,共同商讨电商领域产学研合作和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等事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和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参与接待交流。

李集镇是睢宁县传统的手工业和商贸集聚的重镇,李集镇头饰品产业从业人员达3万多人,年产值10亿元左右,是义务小商品市场的重要供货基地。长期以来,李集镇该产业以家庭作坊式生产和在义务的批发销售为主。为推动该产业的提档升级和集聚发展,李集镇准备筹建头饰品电商工业园。睢宁县李集镇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在电商领域的科研、技术服务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李集镇到访我校旨在详细探讨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在交流会上,宋晓莉介绍了李集镇发展现状、电商工业园筹建思路。 张中国对宋晓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计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随后,双方就李集镇头饰品产业发展、电商工业园规划建设、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我校经管学院朱军、计科院彭海静两位老师的陪同下,李集镇党政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歌德电子商务产业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