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首家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63

        2014年12月,国务院在《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67号)中明确提出,把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上升为国家产业发展战略。

        江苏省政府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服务外包产业的“一带一群”发展战略,其中的‘一带’是指突出南京、苏州、无锡3个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南京、苏州、无锡3市与常州、镇江构成的以知识流程外包为主要发展方向的“苏南国际服务产业带;而“一群”是指着力打造与南通、泰州等城市构成的以知识流程外包、业务流程外包共同发展的“江苏沿江服务外包示范城市集群”。因此,我市业已成为‘一带一群’战略的龙头成员之一,已经搭上江苏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快车,更可喜的是,江苏省商务厅已经批复:泰州市唯一一家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泰州学院,该基地将为我市的服务外包产业培养各类别、各级别的服务外包产业所需的合格人才发挥重要作用,更为我校‘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计划’提供了一个重要而有效地平台,为我市的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