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软件可信基础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371



48日—9日,2017年全国软件可信基础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大会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教育部软硬件协同设计与应用工程中心(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广西可信软件重点实验室(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验证学组、中国计算机学会形式化专委会学术指导,并由我校孙玲芳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陈仪香教授共同担任研讨会主席,我校张中国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张敏副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李国强副教授共同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

全国软件可信基础研讨会旨在促进我国在可信软件基础领域的理论研究、技术开发和工业实践应用,加强国内该领域同行专家的学术交流与探讨。会议每年邀请国内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以及工业界的领域专家,围绕软件形式化方法、可信软件技术与理论、软件分析与验证、软件工程实践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五所国内知名高校的学者、博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大会邀请包括北京大学王捍贫教授和曹永知教授、复旦大学朱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仪香教授及团队、上海交通大学李国强副教授与会,安排了近二十位专家和科研人员在会上做了报告。

本次会议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工作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增强我校软件形式化验证科研团队在国内的影响。研究人员两天多的时间,齐聚凤城泰州,展开学术交流与探讨。

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中国计算机学会形式化方法专业委员会给予了大会热情的支持。(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朱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