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70

四月,泰州学院迎来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泰州学院举办的第五届运动会在体育馆开幕,11个学院的学生及老师积极组织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着切磋技艺和增进兄弟院系之间友谊的目的,在既和谐又激烈的氛围下,经过两天的角逐,42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组织有序,精彩纷呈,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获得了双丰收。

在全院健儿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成绩喜人,最终我院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六的优秀成绩,经过本次大会组委会成员投票,我院荣获全校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们也是兴致盎然,无论是夹乒乓球往返跑,还是“三足”跑,亦或袋鼠跳、集体跳绳等他们都全身心投入,丝毫不懈怠。最终,我院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特等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于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全员师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愿在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会突破自我,为我院赢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