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832

  924日晚,为挖掘学生潜力、提高其竞争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济川校区教学楼2108举行。张中国院长、雷红轩教授、于航博士以及部分15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中国院长致动员词,借留子历史分析了当今留学状况及紧张的就业形势。留学群体中硕士学位占比之高必将导致就业对毕业生的要求提高,而考研便是强有力的竞争手段。其次,雷红轩教授从中国高等教育及职称、研究生入学考试介绍、考研科目三个方面,并且以部分高校为例,向同学们进行了清晰的介绍。最后,于航博士主要从日本留学入手,全面介绍了留学的学习、安全、生活、费用与途径。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进一步意识到考研的意义,树立了考研的志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光大泰院,奉献社会!(乔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