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431

101415日,2017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 2017)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潘海玉、郦丽、袁红娟三位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多位专家,交流我国理论计算机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国内外理论计算机科学及其应用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我国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的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涉及算法与复杂性、软件理论与方法、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理论、计算模型等多个领域。我校教师袁红娟、潘海玉等合作的《模糊交互时态逻辑的模型检测》论文,提出了用模糊交互时态逻辑来形式化描述和验证具有不确定信息的开放系统的性质,并讨论了它的模型检测问题,最后给出模型检测算法和复杂性分析。袁红娟老师做了软件理论与方法分组报告。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进行了委员会增选工作,我校潘海玉博士增选为理论计算机专委会委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袁红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