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首届嵌入式培养学生赴无锡专业学习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175

3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嵌入式专业的学生在计科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到达无锡软件园,将在无锡达内科技开始为期四个月的专业技能学习。

嵌入式人才培养,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并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实施的软件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建立共同培养学生的平台和机制,以期实现学校与企业、教学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合作方针对我院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并为同学们配备了专门的辅导员以及各项专业技能的老师。计科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到生活区和学习场所看望同学们,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企业一线工程师的宝贵经验,提高和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风采!

达内集团是中国高端综合性IT人才服务公司,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和高盛集团投资,在中国软件业发达城市——北京、上海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120多家分公司。运营十年来,达内集团已累计为IBM、微软、华为、阿里巴巴等知名IT企业培养输送了10万多名中高级软件人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