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828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十九大年度学习计划的安排,3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晨宣讲团队在A3108为学院学生开展主题讲座“聚焦十九次代表大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讲座分别从文化自信的内涵,鉴定文化自信的意义和坚定文化自信这三个方面介绍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宣扬十九大精神。

3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3108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优秀影片进校园”的活动。本次优秀影片展选取了《中国访谈》中韩宇博士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陈述教授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归纳。让同学们对十九大内涵和最新的政治资讯有了进一步了解。

31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A3108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此次党团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通过竞技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引领同学们传承并发扬党团精神,共创美好未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