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答疑2018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911

 

1.贵院的招生对象?

答:我院的招生对象为江苏省、河南省2018年高考考生(理科)。

2.贵院录取规则?

答:基本原则:等级级差,遵循专业志愿,依据选测科目。

进档考生选测科目等级折算成等级级差分,将考生投档分与等级级差分相加后得到的折合分从高到低排序;折合分相同时,投档分高者优先录取;如投档分相同,按语文、数学从高到低排序;如仍相同,理科类考生依次按数学(不含附加分)、语文、外语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等级级差加分办法:选测科目中每取得一个A+AB+B等级,分别加上4分、3分、2分、1分的等级级差分。

3.贵院专业的学费标准?

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580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 7800//年;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7800//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嵌入式培养)7200//年。

4.贵院是泰州学院的二级学院,工科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拥有一支优良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45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15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2人,硕士生导师2人;获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人,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2人,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1人。

5.贵院的实验实训实习条件如何?

答: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工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验实训实习条件完全满足工科办学的需要。我院现有大数据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企业信息化体验中心、管理软件应用实训室、模拟经营实训室、网络实训室、软件实训室、硬件实训室、EDA实训室、电子电工实训室等专业实验实训室,拥有紧密型合作校外实践基地12个。

6.贵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如何?

答:我院与苏州国际科技园、昆山经济开发区、泰州数据产业园、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达内科技有限公司、中兴软件有限公司、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用友软件公司、金蝶软件公司、江苏联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可接受数百名学生的实习实践,实习结束后,只要双方愿意均可直接在上述相关企业就业,且就业岗位宽泛。

7.贵院对贫困生有何资助政策?

答:学院通过绿色通道、学费减免、缓缴,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形式确保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8.本科学生在贵院的升学途径?

答:本科学生进校后,学院启动“启航工程”将根据学生意愿,有组织引导有志报考研究生、国家公务员的学生在强化技能学习的基础上加强理论知识的研习。

9.贵院社会影响力如何?

答:泰州学院是国有公办的本科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顺应泰州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而组建的重点建设二级学院,多年来计算机相关专业已为长三角地区的信息产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订单式培养”学生已预定到2020年。

10.贵院如何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答:学院开展阳光教育行动,由专业教师指导的计算机协会、C语言工作室、运维工程师工作室、网络安全工作室等专业社团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历年来我院学生多次参加省、市级相关竞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11.贵院学生毕业后的发展前景如何?

答:我院毕业生发展前景广阔,大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骨干,有的已走上企业中层管理岗位,深得用人单位的好评。近5年来,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100%,专业对口率在97%以上,就业去向分为四个分支:一是就职于IT企业,二是继续深造,三是考公务员或村官,四是自主创业。

12.我还有其他问题,如何与你们联系?

答:我院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

网址:http://jsj.tzu-edu.cn/

电话:0523-8076927780769273

联系人:陈老师18961095280

梅老师15195244000

庞老师13951163654

在线QQ114552248 QQ咨询群:24374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