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791

为了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6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院党委书记董学森为比赛开球。

比赛中,两队队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攻防有序。抢球、传球、投球、换位、联防自然流畅,疾速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充分体现着队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参加本次比赛的师生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更有连绵不绝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精彩的比赛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比赛结束后,张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永不放弃、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人生新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了计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通过弘扬篮球文化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使和谐的理念和氛围在全院师生的心中深深地扎根,更是表达了我院教师们对这些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篮球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庞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