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00”后的思政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09

为了欢迎2018级新生,让新生和家长们更加关注未来四年的发展规划以及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915日在A3108教室开讲计科院2018级新生思政第一课。计科院党政领导、学工人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外省籍、少数民族等新生代表及家长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思政课上,副院长彭海静告诉新生大学要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鼓励新生明确目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班级管理、社会实践等,开创美好未来。正所谓,“要成才,先成人”,院长张中国告诫我们人品要比才能更加重要,作为学生如此,作为学生榜样的家长更要如此,我们要严格明确学习目的,促进高质量就业。党总支书记董学森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州学院的一训三风,详细地诠释了我校学风“且学且思,笃志敏行”。

此次会议,使2018级新生对大学有了直观的认识,为新生们接下来的学习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