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泰院、相约计科——计科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799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2018915号,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充分准备,在校园内到处可见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标志,身着天蓝色志愿服装的百余名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迎新中,计科院主要分为四个组展开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班级接待组、宣传组与志愿组。引导组负责带领新生到达报名地点,协助办理报道手续。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更有宣传组实时将新生入学风采记录下来,留下精彩瞬间。我院设置“三说”留言展板,分别有师长说学长说、萌新说三部分。师生与家长们积极参与,尽显我院风采。

下午两点三十分于教学楼3018开展的“2018级新生思政第一课”,特邀请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我院领导老师详细解说了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目标、方向、方法。院领导表示:我们要严格明确学习要求,提升高质量就业率;只要我们家校生齐心协力,定能开创美好未来。

新时代、新校园、新征程,再出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吴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