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党校第五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76

2018年10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艺术楼C2108举行了中共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计科院院长张中国、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副院长彭海静以及本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梅峰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茂国首先向参加本批培训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在座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四有”,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三到位”,三要注重学习方法,加强学生的自我修养。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吴婷婷上台发言,她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决心,还向同学们发出三点倡议:第一,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第二,从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第三,主动完善自己。鼓励在座的同学能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活动的最后,计科院院长张中国表达了他对本批学生的殷切期望,盼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党课培训中端正态度,积极进取。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同时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