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党总支和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5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革命精神,12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和财务处党支部共赴常熟沙家浜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回归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

点击查看原图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门前,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和财务处副处长于小萍共同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在国防教育园军事武器展示区,计科院院长张中国结合自身军旅经历,为大家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

点击查看原图


大家还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踏上那片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芦苇荡,了解沙家浜的光荣历史,追寻着阿庆嫂、郭建光的革命足迹。同志们深深被沙家浜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始终感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回归人才培养,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