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16级嵌入式培养学生赴合作方企业实训学习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917

2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嵌入式合作班学生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到达中软国际(如皋)和达内科技(南京)两地的实训基地。他们将在南京达内软件有限公司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专业技能学习。

嵌入式人才培养,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建立共同培养学生的平台和机制,以期实现学校与企业、教学与就业的无缝对接。作企业适应IT技术的快速发展,紧跟主流开发技术,不断更新和优化教学内容,选派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工程师授课,以企业实际开发项目作为教学案例,强化系统开发能力训练,很好的实现了岗前培训的前移,极大的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计科院领导高度重视嵌入式培养工作,实时与企业方沟通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企业一线工程师的宝贵经验,提高和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