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19年江苏电信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65

2019年3月6日,泰州、扬州、盐城、连云港四家中国电信分公司走进我校,在教学楼A2108举行了以“翼起抓住春天的希望”为主题的2019春季校园招聘会,来自人文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科院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为毕业生带来208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技术研发与IT类、网络运营与支撑类、市场营销类、综合支撑类。计科院大四准毕业生蔡云松、鞠燕等同学分享了公司的内部结构及招聘流程,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张佳同学分享了他在电信公司实习的经历,与大家交流应聘经验。随后,毕业生们向心仪的公司递交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合力青春,激情昂扬。

  江苏电信持续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广纳人才,计科院已签约学生达16人,我校学生通过本次招聘会开阔视野,让梦想腾飞,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以后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早做准备。学工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