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14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4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301室召开班主任工作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学工办和教科办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计科院党总支书记董学森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计科院思政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工作、宿舍文明、课堂纪律、创新思政模式、完善博雅课堂等方面,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等六个要求,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等八个统一,从严治教,规范管理,抓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领学了《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的意见》,《泰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江敏和李生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分享了四年来带班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了在学生工作中的困惑与思考。

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班风、学风、宿风、学习成绩、思想、心理状况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计科院院长张中国对本次班主任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每位老师在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付出表达了感谢,要求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学生工作,要关心学生,教育引导好学生,让学生充满归属感和获得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更加理解了班主任辅导员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于如何更好的学生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