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考研指导专场讲座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866

为增加大学生对考研相关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指明考研方向,端正大家的学习态度,4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107举办了考研指导专场讲座。我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张小闫以及2017级、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首先由我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讲述了考研的基本流程和考研报考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强调了报考流程中初试、复试、调剂复试、拟录取、政审和正式录取的关键时间点和注意事项。其次,通过几个幽默风趣的小故事,为大家讲述了当今社会考研的重要性与意义。最后,结合自身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看法,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建议。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坚定了考研路上的信心和勇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祝愿更多的计科学子考研梦想成真、越来越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