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选拔赛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09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室D2307举办了“泰州学院第五届青创联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计科院选拔赛”。团委书记卜慧芬老师、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老师、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老师、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有20个项目参加展示和评审。比赛分为项目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每个团队共有三分钟的项目陈述时间和三分钟的与评委互动回答时间,每个团队用PPT辅助演讲,声情并茂地向各位评委展示自己团队的思与优势,评委们也细心地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团队项目分别从生活,学习,健康等方面着手,露出大学生们敏捷而灵活的思维。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拓宽的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今后的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创业积极性,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