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合格评估阶段性研讨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90

201943日下午400,在会议室D2307物联网系举行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合格评估阶段性研讨会。本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帅小应教授主持。

首先,帅教授说明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新办专业的合格评估是规范本科专业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手段。自评报告是对新专业创办以来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的总结,需对照新办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一、二级指标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每项都应有相应的支撑材料。对于新办专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应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然后,系主任周爱平博士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评估成员的分工。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帅教授负责撰写自评报告,系主任周爱平博士负责填写数据状态表和汇总支撑材料,参与教师负责制作相应的支撑材料。

本系在撰写物联网工程专业合格评估材料的过程中,听取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师、教学督导的意见,找到自评报告中的不足,加以完善,确保物联网工程专业合格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