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成立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110


实验室是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保障正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意义重大。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贯彻和落实好国家有关规定,根据《泰州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泰州学院实验室设置与调整管理规定》《泰州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泰州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的要求,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组长:董学森  张中国

职责:全面负责本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工作,部署领导小组的工作。


副组长:陈茂国  彭海静  钱进(主要管理)

职责:负责组织本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制定实验室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和监督相关安全规定的执行。


成员:软件工程与技术实验室:任向民 顾冬霞 江敏

网络感知与应用实验室:花丽 朱晔 周爱平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仲崇高 李云 郦丽

区域信息化研究所:刘立军

实验实训管理:叶叶

职责:负责分管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实验室各种安全设施状态,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




20195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