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建、党员引领、青春飞扬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26

近日,滨江花园联合计科院学工支部开展了“青春飞扬奋斗时,党员引领作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党章党规政治理论为开篇,第一部分从历史中走来五四精神进行回顾朗诵《不朽》古筝独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入党初心故事分享都体现了党员们时刻以史为鉴、借古开今;第二部分社会主义好红歌对唱朗诵《青春中国》改革开放故事分享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蒸蒸日上的新中国;第三部分青春飞扬展风采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情景剧《青春起航文旅同舟》工作故事分享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发向上;第四部分精神传承活力无限小合唱《我的中国心》、《我也有个中国梦》、奋斗创业故事分享,展现了中国学生们的爱国、励志、奋斗之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五四精神内涵,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